中山三鄉雅居樂_塘水滾塘魚

中山,2016年由深圳佬藉深中通道炒起。再到2017年,再由一班香港炒家藉港珠澳大橋再炒起。結果,人為炒作太厲害下,肯定就是爆煲!









最近,有個在香港經營地產中介的老闆,指近日他去看中山的東區石岐,他很幼稚地駁斥指要買就一定要買市中心? 更妄想大陸買樓要出租,以租抵供?

他忘記了,他在羅湖的垃圾樓已經用了他人生唯一一次在大陸可按揭的機會。他以為他隱瞞中山的中介,不告訴他已在深圳借了香港人的身份唯一一次錢,就以為能在中山同樣能借貸?

他真無知!

我想說的是,大陸市中心的樓反而不能買。以中山為例,中山改革開放是跟廣州、佛山、番禺、順德等齊齊開發,但人家都已進步,但中山仍停滯不前! 那麼,若你說2-30年前的中山市中心,仍未開發飽和時,早已好似廣州、番禺順德等,計劃有地铁的話,肯定會預留土地去興建。但現在你中山已過了40多年,仍然沒前進過。但樓就不斷建,那麼,若你有前瞻的話,何嘗不去買未開發但會見到有潛質及知道政府會重點發展的地域呢?

就好似這個在香港做地產經紀的老闆,香港,他就叻。但去到國內,他才是初哥,只憑聽他的伙記吹噓叫他去買中山的市中心,他就相信是王道? 真荒謬!

好似中山市中心的老城區般,已經發展成熟與飽和,而拆遷的都已進行了,但大型基建如地铁般,卻未能成事興建。而老城區的規劃已經無位再給地铁等插入,那你認為它還有什麼價值呢?


好對題的是,下面三人談到,中山週邊仍是很多農田、漁塘,但吹價就過兩萬,憑什麼值呢!


所以,他們直說他們有個團體專在全國各地找投資機會,但偏偏中山就肯定不會買。主要就是性價比不高!


而,另一點就是,看看近來中山很多大陸佬不會買的公寓,就專推來呃香港人去買。一眾無知加上錢少的香港人,一聽到數十萬能買到大陸樓,就以為是真的,完全不理是沒價值的公寓房就盲目去追入?!

最糟糕是,這些公寓房,因開發商明知叫香港分銷商專推來呃香港人,於是就將價錢都提高了很多。


而,下面三位的重點也說出,中山有一奇怪現象的是,大陸樓當然你一手買入後,你就變二手,於是日後要在市場上放售,肯定接貨的不再是香港人,而是應該大陸人吧!

但,可笑是中山樓卻竟無論一或二手接貨的竟不是中山人或大陸人,而是你一眾傻仔的香港人!

所以,我就常言道"塘水滾塘魚",滾來滾去都是一班傻仔的香港人! 而下面三人很攪笑地說,賣給四叔公後,再賣給四姨婆,再賣給三嬸,就是指全部都是自已人跟自己人去炒起,那最糟炒到泡沫要爆時,損手的都仍是你們的一班自己人! 那有什麼好玩呢!






因問題是,中山一來外來人口少,二來中山工資低,當地人根本就買不起樓,寧住在原有的農民房,也不願意升級去買商品房。


若果,有一直追開的博客的人都記得,我曾經分享過有個叫"八婆毛"的住居屋的香港女人,扮到好似闊婆般? 但就利用她開設的群組,不斷呃香港人去買中山三鄉雅居樂的垃圾樓!

而,近日她的分身再現,今次用了叫"WINNIE MAK"的名。

何解會知道就是她呢? 無它的,因她很喜歡寫一個字...
而另一件事,百份百好肯定八婆毛有來追看我這博客的,無它,因我是專推番她呃香港人買中山三鄉垃圾樓的人。所以,好上面的說話是我一向在博客來都有重點說明的,就是我常言道,香港隨時打個999有人理,但去到國內呢! 你死你的事。而今次,她就將我這番話直說,其實就是憤恨以為我就是上面三人行的同黨? 專來唱衰你中山? 哈哈!

若果中山是好的,憑什麼人也不能去唱衰它。但事實,盲的人都看到中山有多差,才會天天無論是中山的黑中介,還是香港的艇仔都不斷推來香港,專呃香港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