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雅居樂_鬼唔知阿媽係女人




一班中山三鄉雅居樂的香港業主,好鬼無同理心!

近日,有人問想買間3-40萬的中山三鄉雅居樂,於是一班港澳業主群情洶湧地走出來指責這人應該買有電樓的樓?

我很想講的是,鬼唔知阿媽係女人,但要有錢先得,無的,難道就不能買你中山雅居樂來退休?

更有人講到什麼行樓梯好辛苦? 我好想講的是,樓梯都有低層,你可以選1-3樓,1樓即地下已經不用行樓梯,3樓即只需行2層樓,你可堅持高過3樓的不選! 這是你的選擇,我會認為有人扮到"我建議你買有電樓",簡直是廢話! 你倒不如說你若果資金不足的話,我會建議你可以買行樓梯,但只能堅持跟中介講選的範圍在1-3樓,超過3樓不會買! 而非,一下子將自己高高在上於數年前中山三鄉仍是平價時買到電梯樓,就以為自己高人一等? 這是無助給意見給人的!

更攪笑是,有人說叫樓主要"買貴少少6-70萬"、"付多4-50萬買xxx"、"揸手個價找6-70萬的有升降機"? 樓主都已經講了要買3-40萬,你可人買6-70萬? 有沒有站在對方立場去想呢?

而且,重點說到什麼舊區行樓梯的很殘?

我很想說的是,人家碧桂園跟你雅居 樂都同是1992年興建,但豈見人家碧桂園的同樣20多年樓會如此殘舊? 說到底,就是你雅居樂用料以及管理的問題!

雅居樂可以用70年代香港的紙皮石做樓梯走廊,這是1992年時代,豈會返轉頭用70年代的材料呢? 說到底就是無良心要賺盡!

再講,講到住舊區的牌坊或早期全是當地人或外勞? 這點絕不同意,因為其實還有很多20多年前第一批買下的一手香港人,仍然住在這舊區入面,難道他們就要給你們一班自以為高人一等的人來看少?!

我很想講的是,社會就是有不同階層的人,不是他現在買4-50萬就不能買,非要買你們口中稱新及漂亮的才能買。可能人家想一步一步來,現在先安頓好,日後才去換樓不能嗎? 或者,他手上是有多個4-50萬的資金,但不想一下子全部投入,或者從未試過在中山三鄉生活,想買間平宜的去試試,難道也不能?

其中有個澳門阿伯,下下子就批評指要人買貴些的? 你阿伯有錢當然做什麼也可以,但人家可能有其他考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