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雅居樂_業主認屎認屁

中山三鄉雅居樂_業SIR出動呃人 
中山三鄉雅居樂_業SIR攻擊同行 
中山三鄉雅居樂_業SIR明昆人買中山 

這個無下巴的業SIR,今日因中山表面話對港人解限,根本就沒有: 中山三鄉雅居樂_中山港人解限 !

於是,他就立即出來認屎認屁,講到他4月頭已經知道此事? 若是的話,何解他不早公開給人分享呢? 真荒謬! 也一次說明中介的行為就是如此!

他再次以為拿踩公寓不能買,來抬高他凡買的中山樓都是3-40方的納米樓,而且當中也有住宅公寓,但他死不認就是公寓,勢要說是商品房,你也無他乎,因為除非他拿出房產證給大家看。當然,房產證也可以造假,所以你會信一個臨老過不到世的無下巴的人的說話?

我已經多次分享過公寓,不是不能買,問題在於有數項條件,而該樓盤必需符合到,那你買也無妨。因為公寓始終是現在國內大勢所趨,想明確劃分想樓按市場自由升跌的就商品房,想樓價有大升值,想炒或投資的就公寓。於是,兩個不同市場,你有你玩,我有我玩,根本就是互不相干,但真的不明白,大陸人現在都已經接受了買公寓的優點,但相反你們香港人,尤其一些扮不是艇仔的,卻天天去唱衰公寓?

無它,因為公寓總價低,再加上現時買間商品房沒百萬以上也休想能買到,於是人人去買了公寓,那這班艇仔中介食風嗎?

若果,做人只單純口說公寓不好買,但又列舉不出何解不能買,只能三匹屁稅費呀! 水電用商業計呀! 無燃氣呀! 首付5成呀...那問心,你會願意付最少600元-1000元去聽上面件無下巴垃圾吹水嗎?

做人最好有探求精神,我就不會只聽那表面的踩,而沒有深入能令說服到我的理由,而何解公寓會不面對的衰而不能買呢?

正如,你有錢去名人飯堂到食,難道你就天天唱衰無錢去食麦叔叔的不好? 我想做人不能如此吧! 更何況,公寓跟商品房是兩個市場,性質也不同,何解能混為一談地去唱衰踩死呢?

說到底,就是利益所致! 上面件垃圾,當中還提到要去大陸找大中介店,其實他提的就正正是他做艇仔專昆你班香港人去買,然後你有提成,不然何解只能要求別人去找某間,還要是指定的那間呢? 更何況,該間所謂的連鎖大店,其實都一樣欺客。不要想到大店就一定老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