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洲樓_爛尾2次再復活


真是小鬼出不到大場面! 看看上面張相,沈永年個老婆-林燕妮躲在人家上市公司老婆後面,亳無大將之風! 

無它,鬼叫個老公不斷呃人,當出來見人時,當然要縮在人群的後面,怕人家認得出騙子老婆拿去公審! 


前兩天,在FB貼了上面的圖,沒說什麼! 只是圖內的文字而已! 不出1分鐘! 立即收到FB將我的版面全部消失? 更指要取回就要報上電話號碼!

大家小心,我不是第一次被FB無故封殺! 記得,2014年黃雨傘時,FB大量封殺愛國份子或專講大陸好的人,而我則專講大陸樓的人,這點大家都知! 於是乎,當時就突然無故遭封殺? 事後,FB要求我要輸入電話號碼才能取回ACC? 但事實,任憑你如何輸入都取不回,因為他們要封殺你,其實早已封了你的IP,不是看你的電話! 

於是,今次FB再度打壓我下,我是不會再輸入電話號碼,唯有選擇放棄! 反正,我FB內都沒什麼! 開設香港人惠州專頁群組,加入的人從不發言? 沉默是金? 

那要這個FB何干! 

唯一感到可惜的是,連BLOOGER的惠陽BLOG都以莫需有罪名,指是垃圾BLOG無故封殺? 因這BLOG記錄了很多有關惠州的資訊新聞! 以及公寓計稅法的資訊,因很難才能找到相關資訊,而我也沒留底...這些,突然封殺? 有關文章我也不能取回,若說這些是垃圾BLOG的話,真未免太過過份了!


我的FB/UTUBE/BLOOGER已遭沈永年惡意舉報,現已被永久停用!

雖然,沈老千向各大平台禁我再講他呃人的事! 但,我們做人是應該有良心底線的! 

寫這篇文章時,考慮了足足一個半日的時間,才覺得非寫不可! 因為,良心駒使我覺得有必要寫出來提醒大家! 


話說,最近只要留意UTUBE,不難發現有個樓盤名好奇怪! 叫"朗詩新城"? 位於中山坦洲! 不斷洗版! 而各AA,無論是香港或大陸的,都勁力極推此盤昆香港人買! 

當中香港AA則有,標榜從來都無推恆大樓叫人買的上市公司-異形(鄭偉舜)!  以及寰宇筍盤竟然伙拍以前呃人買佳兆業大都匯但抵押房不能網簽的聰哥,一起賣此盤?!! 還有康華地產! 





之前,說大陸人呃香港人! 但事實,現在連香港人都呃香港人! 沈永年、聰哥、異形、澳門人的WINSON...終有個大陸仔看不下眼出來講真話!  


原來這個盤,曾經爛尾過2次!

今次之所以復活,皆因是由一間叫從來都無做大灣區樓,只做長三角的叫"朗詩"的小型開發商收購。但問題是,收購都沒投入成本去打造,因為賣的是無坯,更要是7千多,再加你自己的裝修,即要8-9千蚊。你想想,如此價當下的中山,真的大把選擇! 又何需去買一個明知已經爛尾過2次的垃圾樓呢! 

而此開發商原來三道紅線是處於黃檔! 即資金流根本是不合格的開發商! 




上面這個大陸仔經紀,叫做有良心,反罵"少騙點人,積點功德"! 


更有,他指出原來那兒是荒蕪一片,週邊只得這一個樓盤,連醫院都無! 原來,是殺豬盤! 專呃香港人! 



好恐怖! 

相信,此盤應該給了超超超高佣,叫班AA呃香港人落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