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雅居樂_何解不問當事人

看到下面有人引述我這博客寫關於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的黑中介,其實,是感到很高興的。即代表我這博寫來沒白費,是有人看的。也能做到警剔及提醒一眾想在中山三鄉雅居樂當地買二手樓的香港人!
 
不過,另一方面,我感到不開心的是,為何發問的人不直接來問我,而要去問一班本是既得利益者的中山三鄉雅居樂業主呢?
 
我可以講,雖然回答提問者的人只有5個,但入面我已好肯定有人是專炒中山三鄉雅居樂樓的香港人! 他們既是業主也是炒家。
 
當然,站在他們的角度,他們豈會如實告訴你知,他們遇的我所講的黑中介是真有其事呢! 所以,根本去那些業主群內發問,根本就是涂然! 因為,他們是炒家,當然就跟他們自己相熟的黑中介私相授授! 又豈會直言告訴你知,他們會聯同一起向買家食價這些黑手法呢!
 
我明白提問者,不是不信任我所講的全部事實,而是他都希望有更多的中山三鄉雅居樂業主將事實告之。但此舉,根本就是涂勞! 因為,他們就算真的給人呃了,也不敢公開直說,因這就是人性的醜陋。再加上,一眾港澳業主炒家們,他們肯定是只會唱好中山三鄉雅居樂,而不會將事實告知! 所以,根本就永遠都只得個迷! 唯有我才敢不畏強權,直斥其非!  
  
 
先說,上面的其中兩個回應者,上面白帽的是大陸人,當然就不喜歡將事實告之! 可能他根本就是黑中介之一,因為他竟說開人名是不好? 我不禁想問,難道你想更多人受騙就是好事嗎? 如真有其事,何解不能開其名呢? 
 
第二個死肥佬是香港人,他竟說什麼是中介的打手?  真荒謬! 難道你以為大陸真的沒騙子嗎? 告訴你,其實是袋錢入你袋,你連多謝也沒有,竟說什麼是中介的打手?
 
我想回應當中有人答她都是威望買的,不覺得是黑店? 當然,她給人呃了食了價,還轉頭要答謝威望這黑店呢! 因留言這女人,是買來放租的,她敢直斥威望地產是黑店? 因為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有個中介群,他們表面上是各自為政,其實他們會串通將他們不喜歡的客人互相通告,所以只要你得罪了一間,其餘全部都休想為你放租放賣。所以,業主們是敢怒而不敢言!
 
而且,我可以說威望地產這黑店,直到今日已經累得苦主2年半仍未能買到樓下。當時,2016年時,因市道極佳有班深圳佬天天去炒起中山三鄉雅居樂,所以你一個半個窮燦香港人說去買,他們威望地產是不理會你的。但到現時個市道差得很,於是這兩年半以來,時不時會COLD CALL來電再找苦主希望跟他們去買樓,但當苦主拒絕或直接找阿總投訴後,此種騷擾仍不斷,可以說最近12月份再來一次滋擾!
 
我很想說的是,市好時,威望地產完全瞧不起實客的存在。到個市差時,才天天記得,這已經得失了實客。你是那苦主的話,會否仍給機會給威望地產呢? 再講,威望地產是唯一一間要簽看房紙的黑中介,他們要迫你簽才放你走,否則困你在密室或私家車內,讓你完全感受到黑社會式的對待。 所以,講的人指她不感威望地產是黑中介,簡直是完完全全埋沒良心去說話!
 
而,另一人提到都想知信恩地產有什麼問題?可見這人肯定是信恩地產的炒家擁護者,所以他才會說有什麼問題!
 
其實,凡接觸過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的地產店,真的可以說十間有十一間都是黑店,完完全全沒一間是真心打開門做生意,最主要原因是中山樓市一向都很差,當一日不發市,一發市就養足三年這情況下,又試問誰不會去呃人呢!
 
你說是生活所致也可以,你說是中山樓市因為一向都無得升,加上無外來人口,無產業,所以才形成通街都是騙子困在中山三鄉雅居樂,尤其因為有最多的香港人,願意給人呃數萬都當無事發生! 
 
 
正如洪金寶所言:"討論吹捧自己唔寫衰嘢"!
 
好好笑,下面這個叫TING PETER的人,不知為何見到有人說出我這博客所寫的黑中介一事,此人如此激動萬分?
 
更說要給連結給他? 我很想提問者可以給這名自稱個個群友都是業主有經驗的人...把我這博客的連結給他看看:  https://zhongshanblackagency.blogspot.com  !
 
 其實,若是如此大發雷霆的,這人就越是黑中介的一員,他不一定是黑中介,他肯定是中山三鄉雅居樂的業主,不過另一身份就是炒家,正因為他要有相熟的黑中介才能聯手一起齊齊夾人昆人買樓食價。所以,他們當然不喜歡有人直說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十個有十一個都是累中介。因為連業主都一樣是黑的! 尤其是香港人!
  
 
上面這個都是中山三鄉雅居樂香港女業主,她在當地買了很多層樓,是否拿來炒就不得而知,不過知道她自稱會拿來出租。連她自己都說當地地產經常食價,買跟賣都要小心。
 
而且, 她說了一點,這點其實一樣可以業主跟中介做手腳,因為有真人真事試過,那就是固德萬地產的所作所為,想知可以看回我分類中的"固德萬地產"一欄。
 
情況是什麼呢? 就是雖說叫中介約業主一起出來傾,或叫業主在電話中直接與你傾價,但問題是,好似固德萬地產,那業主香港阿婆-曾小姐,她已跟中介約定,開了一個天價,然後當有實客來還價時,先指責客人壓她價達1成? 然後最終比還1成價稍高2-3萬來接受買家的議價。那麼,買家以為業主如此容易話為,就立即答應購買。
 
其實,業主早已跟中介傾好,有多少食價給中介,開出什麼價錢然後願意接受還價,只是一個煙霧! 一個令買家以為終於找到有業主肯傾價的,因為很多香港業主炒家是絕對企硬不肯減價的,特意用一個比人不同的手法來張顯你非要光顧他們這店不可。
 
談到底,有誰家中山三鄉雅居樂中介是不食價呢!
 
因為我上提已說到,當地一日不發市,一發市當做三年,所以食價是基本動作。之不過,有沒有中山三鄉雅居樂的香港業主會願意將實情告知,因為告訴了你後,你會願意去購買一個明知食你價的地方嗎? 因為,今天你未買仍是買家時,你要面對食價的問題。但當它日,你買後就變成業主時,你總會一日要賣樓的吧! 屆時,你就要面對你不預先跟中介談好給他食你價多少,你真休想中介會為你賣樓。因這情,可看回: 中山三鄉雅居樂_放樓3年賣不去  ,這個香港阿婆女業主,就是因知道當地中介食價情況嚴重,於是連續3年每年只放給一間地產,最終都是放後不久就立即封盤不放,主因就是感受到中介在她業主那方壓價得很厲害,因為你不肯給中介食價,中介的手法就是在你業主那方先狂壓價。然後,在買方那邊卻說業主不肯減價,讓買家就範,那麼只要業主壓到價,那中介就能從中食價。但業主那方,不知者當然就沒什麼事,知道的話,當然就不開心就封盤是也,她這例子是最的典範! 因為,她用3年的時間,每年只找一間地產去放,最終都是同一手法就是食她價。
 
我很想再次表達,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真是十間有十一間都是黑中介,而且最恐怖的是,每間都梗有一個香港業主炒家是他們的擁躉。而,這些香港業主炒家會不時推介他們的黑中介給一些想在當地買樓而不熟悉情況的香港人,因為如此,他們是會有佣金收的。因為,大家可以從我的欄目中找"德鄰地產黃資根"一篇中,也有分享,當時他們見實客找不到心儀的中山三鄉雅居樂二手樓,於是就叫實客他跟他們買當地的一個公寓新盤,但實客也拒絕! 於是,他們就直說指實客自己不買不打緊,可介紹朋友來買,佣金照跟他對分。分多少,當然沒說,因實客已一口拒絕指沒朋友介紹! 可見,當地的中介為了吃啖飯,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地不斷要求你香港人去拉香港人來買,正因為我上面已分享了,中山沒外來人,沒產業,所以根本沒人會去當地買樓,買的都只是一班只管吹捧的香港人,所以唯有塘水滾塘魚下,希望你香港人另找香港人而來,於是這些香港業主炒家就變成艇仔中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