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雅居樂_死蠢的Ying Wai Lam

之前,分享過: 中山三鄉雅居樂_何解不問當事人  , 當中提及有個叫Ying Wai Lam的人,見到我這博客寫了很多關於中山三鄉雅居樂的黑中介的事,原來他是不信任我所寫的是真實,於是走去問中山三鄉雅居樂的業主?

當然,我已說了很多次,站在既得利益者業主們,他們既是業主也同是炒家的角色下,又點會直接跟你說當中的呃人的實情呢! 所以,就有了一些反指責Ying Wai Lam的提問,於是這個Ying Wai Lam的人竟淆底。
 

不單見到他們的回覆群起針對Ying Wai Lam說"聽說",還見有多名中介突然彈出直說叫他們找他或介紹他們口中的所謂中介!
 
最好笑是,這個Ying Wai LamI的人淆底到,竟認同那個中介說什麼要找香港在大陸有做中介的中介? 真荒謬!
 
我真請這個Ying Wai Lam的人用個腦稍為想一想,一個大陸樓盤如何叫一個隔山買牛的香港中介去推盤呢? 最重要是推的是二手盤哦!
 
二手盤有很多條件,是很難說你拿來推給香港人就推,因為一來業主肯定不只放給一間中介,那人家別的中介為該業主賣掉了這套房,又如何叫你的中介知道這套房早已不存在呢? 如此一來一回,何不直接找當地的二手中介,反而他們有第一手資料呢!  所以,什麼找香港的中介推當地二手盤給你是最好的? 真白痴!
 
最可憐是這個Ying Wai Lam竟然見中介的說話,就完全聽到入心入肝,但見我的一一公開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的多個黑中介,他就竟用"聽說"懷疑的字眼?
 
這個Ying Wai Lam如此無知,我真心希望他不妨給中介呃一呃,那他就知究竟我在這博客內所分享的黑中介是否就是事實的全部!
 
更白痴的這個Ying Wai Lam的人,竟然說不是間間都是黑店? 如此他不相信我所說的十間有十一間都是黑店的話,在此我真心希望他能逐間逐間去碰一碰,看看究竟是否不是間間都是黑店! 最好這個Ying Wai Lam給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的中介呃到連底褲都沒有了,那屆時他就知究竟誰的說話是真的! 誰的是埋沒良心去說話!
 
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
 
 
人家惠州都連同一二線城市等5個城市,聯同通佈有關黑中介的事,但你中山明知遍地都是累中介仍不去規管,任由黑中介呃人勢力壯大。現在,竟然有無知的人-Ying Wai Lam,竟然不信我講黑中介的事是事實,而竟一班既得利益炒家的中山三鄉雅居樂業主說話,以及黑中介的說話!那,你要去買如此擺明不监管的中山樓,你要去死我也管不住你的-Ying Wai L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