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雅居樂_隱惡揚善

才剛分享了: 中山三鄉雅居樂_多間食店不濟  。話口未完,下面這個敢言的雅居樂香港男業主,才他隱藏在心裡多時關於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原來有很多食肆都是無料到呃飯食一一導出。結果...


他說他的親戚看到後,晚上大興問罪,更粗口連篇力指他不該將有關事實一一道出? 於是他很氣憤下寫了下面的說話!

我早已講過,中山三鄉雅居樂入面的一班香港業主,真是多年來都是偽君子! 他們會一面倒地唱好中山三鄉雅居樂,為的目的當然自己買衰了,心地壞也想更多人跟他們一樣受害。再加上,擔心直言缺失,會弄至樓價不升?

他們很幼稚地以為,隱瞞缺點埋沒良心地唱好,就能令中山三鄉雅居樂這臭名不遠播嗎?

還記得,近日: 中山三鄉雅居樂_死蠢的Ying Wai Lam   ,有人看到我這博客所寫的多篇關於中山三鄉雅居樂黑中介一事,他竟走去問一班既得利益者的中山三鄉雅居樂香港業主們,當然得到的答覆就是說絕沒此事,還罵他是否老作? 於是這人就淆底,害怕得說只是聽說而已?

真白痴!

我個人就會懶理是網絡還是真實世界,總之你要來呃我的黑店的話,無論是什麼種類的黑店,我都會第一時間公開如實告之,而你們喜歡相信就自防,不信最終要給人呃也與我無關。但最起碼我覺得做人是應該以良心提醒大家為目的,而如實相告。

所以,我也很替上面的苦主不值,他的親戚要如此埋沒良心,自己已經受騙還想別人跟他一樣? 還說什麼擔心說出來後會令人家做不到生意? 那難道人家用呃人的手法來昆客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