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鄉雅居樂_郭釗(2)


昨日,我才批評: 中山三鄉雅居樂_郭釗  。

今天,他自己說指沒人會到大灣區全部9個市到全面了解?

當然,沒人要你跑遍9個城市,但問題是你既是公眾人物,就算如我般,只是一個小蕃薯,也需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吧!

那既然你阿郭釗不全面認識9市,那何解你還要亂攻擊指惠州是十室九空的鬼城呢?

既然不全面了解,就不應亂嗡為上!

而,阿郭釗講到連當地人都只懂自己及旁的城市。的確,我也想分享最近一個體會,話說我去了佛山睇樓,當然現在睇的都肯定是公寓,因為必佛山可說大部份區(雖然有少部份區港人沒限購)都對港人限購,根本就買不到商品房,而且佛山更對港人嚴厲的是連廣東省內有一套房也不能在佛山買套一手或二手的商品房,可說完全趕絕你香港人!

於是,個銷售死釘緊我不放,其實我根本不會去買,只想看看究竟是什麼港人(因該盤吹到很多(約百多名)港人已買了),我目的是想看他們的心態。

再加上,未去單純地理位置該盤是不差的,但當套入港人對交通的要求時,你會發現完全沒交通能由關口直達,要轉多趟車更沒有公車可直達。 

於是,當我們談起中山都對港人限購,那名銷售就死不信我們的說話,更指什麼港口鎮能買云云? 再者,該銷售是當地的佛山人,他根本也不知佛山部份區對港人限購不能買,於是勢跟我駁斥。而且,當談到惠州地铁及機場一事,他就更氣憤到立即在手機找資料來反駁。當然,遇上如此無品的銷售,我們是不會理會他的,少講兩句免自己勞氣!

事實,大陸人從不看新聞,他們推的盤只單從開發商在培圳他們時所給的資料,自行背熟。完全無心去探索更多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